鹿果數位溝通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網站,商標,網站設計,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商標設計,企業識別

|

EN
網頁,網站,設計


鹿
關於鹿果
鹿果致力成為您的品牌顧問,以企業觀點全盤規劃品牌策略,提供令人信賴的一站式執行服務。

每個企業都是與眾不同的,我們認為,從企業現況進行全方位策略思考、打造整體性的品牌設計規劃,有助於精準切入問題核心、解決痛點、創造成效。

因此,我們不侷限於提供單一服務或技術,而是從前期溝通就開始和您思考激盪、勾勒品牌發展方向,透過企業形象識別設計、客製化網站、網路行銷等工具,為您制定品牌發展的解決方案。



如何進行
1
了解需求、初估規模
透過線上或面談釐清您的需求,初步確認我們可以如何協助您。
2
鹿果提案、確認規格
確認需求後,我們提供預估時程、報價、及相關資訊供您評估。
若規模較大,則鹿果將規劃完整提案,並安排拜訪,為您深入說明。
3
正式簽約、開始執行
與您簽約以保障雙方權益,確認後我們將全力以赴執行。
4
反覆溝通、對焦確認
執行過程中,我們將與您持續對焦、確立執行方向正確,並對製作內容做細部微調與修改。
5
大功告成,恭喜您!
製作完成,太好了,這是個美好的開始。您將可無後顧之憂地進行一連串品牌行銷與經營。
若合作內容包含網站,鹿果將提供一年免費保固,代管主機、排除網站問題,並進行程式與資安維護。
6
品牌經營,大展身手
企業識別、衍伸設計應用
因應品牌經營的需求,我們將陪伴您進行企業整體視覺識別更新,並確認您在線上 / 線下通路使用無虞,完成品牌升級。
網站、系統程式維護
我們將持續協助您維護網站前、後台功能正常運行,並定期備份資料、監測網站異常流量以維護網站安全,讓您的網站順暢運作不中斷。



合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