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o Digital & Design.

Web, Design, Website, Trademark, Website Design, Web Design, Graphic Design, Trademark Design, Corporate Identity

|

EN
網頁,網站,設計
鹿果搬新家 - 中(裝修篇)
做網站,網站設計,品牌,價值,存在感,產品,網站,專業,企業主,行銷,網路

其實我們的搬家過程蠻迅速的,但不知道為何硬要分成三集,意圖拖稿哈哈~

承上集,選好辦公室位置之後,接著就快要過年了。於是我們決定在年前,先將地板重新鋪設、牆壁全室粉刷好,這樣過完年就可以在全新的工作地點迎接新年新氣象啦!

雖然是全室地板與牆壁重新施作,但預算上我們也抓得很緊。

從網路上問了一輪地板與油漆師傅,最後找來人稱「塑膠地磚之神」(完全沒有這個稱呼)的小郭師傅鋪設塑膠地板,營造木紋地板質感。

中間那位即小郭師傅,對,沒有要給大家看正面照的意思

鋪地板前,必須把原有的舊地毯拆除,發現地板下還真是別有洞天(不是稱讚),不過萬能的小郭師傅真的很罩,花了短短一個下午,就將下面的 Before / After 完成惹,請看 VCR:

牆壁的話,則相對麻煩許多。

由於前租客貼了一層厚厚的壁紙,因此必須先將壁紙全部拆掉之後才能再粉刷。

貼壁紙就算了,還貼兩層,哈哈(只能乾笑)

油漆師傅率領的拆壁紙大隊,花了超多時間撕壁紙、並將牆面弄得平整。

「你們這個真的很難撕(懊惱抓頭)」
「ㄙㄞ ㄟ ,辛苦了,萬事拜託了(陪笑臉)」
以上這段對話在牆壁施工期間大概出現了28次,搭配師傅的各種不同苦惱表情。

於是乎,牆壁總共花了三天左右才算全部完成,其中撕壁紙大概就花了二天。

不過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這一切的陪笑臉都是值得的啊啊啊,好愛新牆壁啊(磨蹭磨蹭)

地板跟牆壁都好了,至於天花板呢?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本文版權屬於Lugo Digital & Design.,歡迎您分享或轉載,並請註明文章來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