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o Digital & Design.

Web, Design, Website, Trademark, Website Design, Web Design, Graphic Design, Trademark Design, Corporate Identity

|

EN
網頁,網站,設計
鹿果有趣事件回顧
行銷,過程,創業,設計

Hi! 我是鹿果Watson,來說說這段日子鹿果的足跡跟過程。

首先感謝一下所有成為鹿果長期夥伴的客戶,我們不走低價,但提供相應好的設計與好的溝通服務,謝謝你們願意相信並以行動支持我們的價值。

專案還沒業界前輩做的這麼多,但從中挑幾個有趣的跟大家分享還是沒問題的,平常這些專案完成時都是闡述設計理念,但Journal這邊可以再說得細節一點。

夜色台北是我們前期的作品,以影像文字呈現各個時間點台北真實的夜色面貌。2015年網站得獎後,隔年應邀市政府政風處在萬華剝皮寮行銷台北的活動,得到一個空間,策了一個為期兩週的《夜色台北-影像體驗展》

當初評估想說兩週這麼短應該不成問題,結果年底事情多,夥伴要輪流去顧展,同時尬著手邊進行的案子,從展前規劃設計輸出就開始忙,隔間掛布、燈源、投影、器材都在團隊的趕工下陸續到位。每天一早請警衛杯杯開我們展間的門後,開始解說布展概念、介紹展品、操作網站、發發酷卡、警告小屁孩不要踢展板、不要壓101立牌、不要運球(?),週末也有很多朋友來參觀交流,充實的度過了那個難忘的兩週,還記得最後一天,我們是拆拆搬搬,計程車加機車雙載危駕才把東西扛回工作室…

辛苦的過程總是有學習,但下次可以文文靜靜的到華山展出,我們只要出席拍拍照就好了嗎?哈哈

做網站,網站設計,品牌,價值,行銷



2017年差不多過年那時搬到中山區,地址終於可以登記在實際地了(之前為了登記在台北,都是租地址在敦化北路商業中心,一個月就要2500,有需要相關資訊的可以私訊我)。裝潢部分朋友推薦了5945找師傅,風格真的喜歡,但這次預算有限只能另請高明,等公司再次擴張再找5945幫忙!地板跟牆壁師傅施工差不多三四天,至於我們想做更多的天花板、門、招牌、吊燈等等就也是挽起袖子自行處理。怎麼又是勞碌命?對,創業就是什麼事都要做。

做網站,網站設計,品牌,價值,行銷



「真的很巧!」與MIT膠帶品牌老闆在會議室聊天,客戶回憶當時日本311震災捐款了數萬元,時間一久大家也忘記這件事了,幾個月後,來自一筆日本的訂單,金額竟然恰好也跟當初捐款數目一樣,老闆邊說邊笑,直呼巧合!好人老闆除了捐款平常做生意也有誠信,應該是好人有好報,這實在是美事一樁。


在工作室階段就接到台大創創中心委託的設計案,備感榮幸!也因為團隊中有台大校友,做起案子特別熱血啊!當年的初生之犢在看到大型會議活動出現自己的主視覺跟週邊設計顯得特別興奮,而第二年的年會規模更大,這次一樣是找已經是公司的鹿果配合,有了第一次的對焦默契,更能盡情發揮設計,也做得很開心。後續則有小驚喜,活動現場剛好遇到其他單位的朋友來參觀,喜歡我們的設計所以也洽談合作中。

做網站,網站設計,品牌,價值,行銷



蘆洲的五金行小老闆,則可以作為傳產轉型的例子。在家族20幾年打拚下累積了很多老客戶現狀穩定,但二代小老闆想得更遠、想變得更好,想做國外參展、外銷、讓企業走出去,於是我們用初期品牌的概念跟他討論了製作網站、logo招牌名片設計的可能性,說實在剛接觸一定很難全盤接受,但相信藉由階段式成功的經驗會讓他們態度慢慢改變。


在下一步,鹿果不侷限於客製化網站,更要朝做品牌整體的設計規劃努力,來找我們的企業一定是想讓自己更特別、更厲害、(俗氣一點講也要更賺錢),我們會依照您企業獨到的特色,用Logo、VIS識別、全客製化網站表現出來,一起把想像力推到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