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果數位溝通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網站,商標,網站設計,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商標設計,企業識別

|

EN
網頁,網站,設計

Sasha-Founder of JSS Success

JSS Success一直以來致力於協助個人獲得全方位的成功。在財富與心靈上找到平衡,這次我們接到創辦人的委託,希望可以客製化完全屬於個人風格的名片設計,在商務場合交換名片的同時,樹立獨特個人形象。

Sasha款我們以深色為出發點,希望表現沈穩與提高信任感,紙質選用細緻質感的清凝紙,配合現代感壓紋線條設計,在光影下展現線條與紙質紋路的交錯變化,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名片上所有承載的資訊皆選用燙霧銀,低調不過頭的展現個人品味。

Great-Founder of Great trading studio

Great為台灣第一的獨立女交易員,對於事業上有著獨到的見解,而展現個人風格的名片設計的重點就會是優雅且獨一無二的,就如我們見到的Great本人一樣。

使用Great這個英文名字作為整體設計重心,流線的英文書寫體代表舉止優雅的她,紙質選用帶有絨面觸感的水蜜桃紙,最後再鑲上施華洛世奇水鑽,作為在投資界裡持續閃亮的一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