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果數位溝通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網站,商標,網站設計,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商標設計,企業識別

|

EN
網頁,網站,設計

精準股份有限公司

年久失修的舊網站,為精準帶來莫大困擾,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客戶在舊網站上找不到正確產品資訊,等於網站失去意義。因此,鹿果協助精準進行客製化網站改版,從設計前,就開始了一連串縝密的規劃。

精準代理來自日本協和株式會社與GTR TEC株式會社的精密儀器。旗下產品眾多、產品線複雜、且每個產品的介紹更是龐雜豐富,包含文字、圖片,也需要影片、規格表、附加配件、技術支援等頁面來輔助說明。

因此在設計時,我們考慮的不只是設計美感,更納入網站動線與網站功能做整體評估。而網站的上線作業,也因為客戶必須同時串接台灣與上海不同的網址、主機與管理後台,而顯得工程浩大。

幸運的是,透過精準與我們來回溝通、多方對焦,以及前端與後端工程師的強大支援,順利將台灣與上海網站順利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