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果數位溝通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網站,商標,網站設計,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商標設計,企業識別

|

EN
網頁,網站,設計

夜色台北-影像體驗展

鹿果與台北市政府政風處合作,於 2016 年底,在充滿歷史文化風味的萬華剝皮寮,舉辦「夜色台北 影像體驗展」。

故事的緣起,是從鹿果架設了「夜色台北」網站並參加 TWNIC 舉辦的網站新人王設計比賽而始。網站中以最新技術呈現台北夜裡各種時刻的美,在獲得比賽佳績後,我們希望透過更多管道,將「夜色台北」分享給更多人。

這次的展覽,鹿果以細緻的動線規劃,安排靜態影像展物與動態影音展區的交錯呈現,讓訪客更進一步如臨現場般,感受從晚上六點到凌晨二點的台北氛圍。

為期二週的展覽期間,來訪的有當地居民、外國旅客、校外參訪的學童、剛畢業的大學生,更多的則是一同前來的一家人。來自各方的大家,基於在台北的共同生活記憶,被「夜色台北」喚起各種興奮與共鳴,此外,更經由觀覽影片與操作網站,找到屬於自己在台北的生活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