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果數位溝通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網站,商標,網站設計,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商標設計,企業識別

|

EN
網頁,網站,設計
一定要做網站的三大理由
做網站,網站設計,品牌,價值,存在感,產品,網站,專業,企業主,行銷,網路

為什麼要做網站?簡單來說就是「百利而無一害」。
以下就透過我們所歸納的三大理由為您娓娓道來:


理由一、幫你刷「存在感」,提升「品牌價值」

想像一個對您的品牌或產品完全陌生的用戶,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透過搜尋引擎想找與您產品的相關資訊。此時他第一個想了解的就是:「這個品牌或產品的官方網站在哪?」

如果搜尋之後,找不到您的官方網站,則他很有可能就此放棄搜尋,甚至改找他牌。但若您擁有專屬官方網站,則接下來的故事將會截然不同:這個用戶將造訪您的網站,了解您產品的詳細資訊,更有機會愛上您的產品、進而成為您的客戶。

做網站,網站設計,品牌,價值,存在感,產品,網站,專業,企業主,行銷,網路

此外,一個網站就像是一個人給外界的第一印象,也是一個品牌與外界的初次接觸。

您想讓別人對你有什麼樣的看法、想像或評價,都將透過您的網站而呈現給全世界。

舉例來說,一個主打機器穩定性的品牌,可以透過產品照片與色彩的搭配等設計,呈現令人信賴的專業 ; 一家強調健康養生的餐廳,更可以經由網站版面配置及視覺安排,創造讓人能夠安心食用、食指大動的印象。

做網站,網站設計,品牌,價值,存在感,產品,網站,專業,企業主,行銷,網路 做網站,網站設計,品牌,價值,存在感,產品,網站,專業,企業主,行銷,網路

因此我們可以說,一個好網站,能在茫茫網路海中,呈現您的專業、規模與令人信賴感,最重要的是,它就是提升您的品牌「存在感」與「品牌價值」的最好幫手!


理由二、為您節省實際支出,帶來無窮效益

若您屬於中小企業主,相信經濟上的開源節流一定是您營運的首要重點。而製作網站,將為您省下各項人事及雜項開銷。

做網站,網站設計,品牌,價值,存在感,產品,網站,專業,企業主,行銷,網路

有別於傳統的業務拜訪模式:由業務代表帶著厚重的產品型錄或傳單,挨家挨戶登門拜訪,卻無法有效觸及目標客戶,一個好的網站可以幫助您達成行銷目標。怎麼說呢?您可以在網站中放入所有您想跟用戶溝通的訊息,包含品牌介紹、產品說明等,讓網站成為您的「虛擬業務代表」,立刻為您省下招募業務的人事費用。

此外,製作實體的產品型錄或相關文宣,不僅浪費環境資源,更無法針對型錄內容及時更新。擁有官方網站,不僅讓您彈性運用版面、放入任何資訊,若內容有變動,您更能即時增、刪、查、改,有效為您節省型錄印刷與修改的費用。

若半夜三點有用戶要向您提問?那也沒有關係,一個好的網站就像是您的24小時客服人員,能讓用戶從網站資訊中初步了解問題解決方案,或者填寫網站諮詢表單向您提問,也可以利用互動功能如討論區、留言板等機制與您互動,形同讓您省下聘雇客服人員的費用。

簡而言之,一個好網站可以身兼數職:他就是您的客服人員、也是您的宣傳人員、更是您的超級業務。製作網站將讓您以最經濟的方式,創造無可限量的實際效益!


理由三、讓您跟上不可避免的時代趨勢

今日已是個科技高度發展的數位時代,許多商機早已從線下轉移到線上,而網路世界更是無遠弗屆,連結全世界。

根據經濟部調查資料顯示,台灣標竿企業連網普及率已高達95.6%,而Google台灣總經理更指出,「網路重度使用者,消費力也強,調查顯示,有67%的全球B2B買家依賴網路作決策,83%買家會先在網路上研究再買。」

換句話說,透過網路行銷,您有更大的機會獲得更多潛在客戶,此外,您的同業所建置專屬網站來行銷的比例可能也以超乎您的想像。在此行銷趨勢下,您更需慎重考慮為您的品牌或企業打造好網站。

一個好網站,就是一個不分國界的的曝光工具。透過設計一個好網站,您將能夠傳達想法或資訊給全世界,還能宣傳企業、開拓市場並創造商機。

有人說,一個好網站能讓小公司擁有大格局,如果您也認同,就請您別再猶豫,趕緊製作一個好網站吧!

做網站,網站設計,品牌,價值,存在感,產品,網站,專業,企業主,行銷,網路